俞磊固德的个人主页



折腾了一下, 把4.6.1升级到了4.6.2

起先是按照http://www.source.mambo- foundation.org/content/view/91/63/上的办法,使用了4.6.1到4.6.2的升级包。但是无论如何搞不定,一会这句 PHP出错,一会儿那句PHP不行。而且在本地机器上也搞不定,肯定是有些BUG了,但是实在没有时间好好研究。

所以直接从http://www.source.mambo-foundation.org/content/view/90/63/下载4.6.2。 然后从http://bbs.mambochina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3935&extra=page% 3D1h上下载了中文语言包,从零开始安装。然后再倒回数据库,4.6.1与4.6.2的数据库的唯一差别就是要执行一下ALTER TABLE `#_modules` ADD `groups` TEXT NOT NULL;其中的#要替换成数据表头(通常是mos_),

现在已经搞定了。

接下来,几个插件似乎仍然有问题,akcomment的插件根本没法用,一打开akcommentbot,网页就出错了。另外akbook的语言设置仍有问题。

提交评论

安全码
刷新
(以上验证码中如果有中文数字,请使用阿拉伯数字输入,比如'八'请输入'8'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