俞磊固德的个人主页



64位Linux下FireFox 的GoogleGears插件

Google官方网站上,没有提供64位Linux下FireFox 的GoogleGears插件的下载。因此使用64位Linux的朋友,如果使用百会或者Google Docs这些网上编辑器的话,就会有无法使用离线模式不便,我恰好就是这样的人之一。

其实,Google的论坛上是提供了Gears的编译方法的,但是一般人,去自己手工编译,仍然是不方便的事情,因此网上就有朋友,编译好了,提供给大家使用。我就找到一个,地址在http://www-personal.umich.edu/~swolchok/gears/。目前提供到版本0.4.9.0。

我在我的Ubuntu8.04下安装了,不错。
这里我提供了个本站的下载地址:http://home.yulei.org/public/gears

提交评论

安全码
刷新
(以上验证码中如果有中文数字,请使用阿拉伯数字输入,比如'八'请输入'8'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