俞磊固德的个人主页



自制了个joomla插件,用于较长篇文章的目录分页。

原先Joomla自己有一个内置的插件,叫做Content_pagebreak。在有<hr class="system_pagebreak" />的地方,对文章进行分页。同时,提供分页的目录。

如果文章篇幅较大,想定制目录以及分页方式的话,这个插件基本不能满足需要。

现在我自己做了个插件。因为是在pagebreak上改的,取名hnpagebreak。已经用在自己的主页上了。
功能上,目录是根据文章中的目录标签(<h1> <h2>.....)等生成的。
可以设定在某级目录标签前分页,当然也可以仍然在<hr class="system_pagebreak" />处分页。
提供了比较灵活的定制方式。

我自己主页中一些较大篇幅文章今天开始就使用了这个了。

下载地址:http://home.yulei.org/public/plg_content_hnpagebreak_0.2.0.zip

评论  

#2 请问这个插件怎么用啊?echo 对《自制了个joomla插件,用于文章的目录分页》评论 2012-05-30 13:11
请问这个插件怎么用啊? 我自定义了个模板,自带的分页插件不会调用,然后你的也不知道怎么用,能教教我吗? 太感谢了!
引用
#1 有查看例子吗或者那篇文章可以查看elivs 对《自制了个joomla插件,用于文章的目录分页》评论 2010-05-13 11:20
有查看例子吗或者那篇文章可以查看 谢谢!
引用

提交评论

安全码
刷新
(以上验证码中如果有中文数字,请使用阿拉伯数字输入,比如'八'请输入'8'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