俞磊固德的个人主页



感谢国产DiskGenius啊,天不亡我硬盘也!
公司里通过网络自动安装WindowsXP,结果这个“自动”直接把我的硬盘自动按照它的想法进行了FDISK,等我发现,XP、甚至Office都已经安装好了,我的硬盘分区都丢失了。血淋淋的现实让我不得已寻找各种恢复软件。首先是EasyRecover,找是找回几个文件,但是找回的文件也都是坏文件。然后FinalData,结果基本同EasyRecover。痛苦绝望之中,准备放弃了。
突然在网上看到有个叫做DiskGenius的国产软件,抱着试一下的心理,试了一下,基本没什么用。后来发现有个功能,能够一个扇区一个扇区地寻找分区,又试了一下,居然找回了我丢失的分区,并且所有的文件都在!

感谢国产软件DiskGenius啊。 虽然EasyRecover也有找回丢失分区的功能,但是根本找不回我丢失的分区,可能是没有象DiskGenius这种选项,能够一个个扇区地找。

官方网址:http://www.diskman.cc/

评论  

#1 备份.Russell 对《感谢国产DiskGenius》评论 2009-06-14 16:36
备份! 备份永远比使用技巧找回来重要.
引用

提交评论

安全码
刷新
(以上验证码中如果有中文数字,请使用阿拉伯数字输入,比如'八'请输入'8' )